close

  初嚐福義軒蘇打餅-1  

 

前幾天咪爸爸對我說, 同事送了兩包團購的蘇打餅給他, 他忘了帶回來。我問他,「是福義軒的嗎??, 咪爸爸說,「不知道」(因他沒參加過團購)。隔一天, 他將餅乾拿回來, 果然是福義軒的沒錯, 沒想到咪爸爸竟驚訝地對我說,「你好厲害喔」。我立刻得意洋洋地對他說,「你忘了你老婆是做什麼的嗎??」。

 

格友不約而同都說, 福椒蘇打餅好好吃。黑胡椒夾雜著奶油的香氣, 果真美味, 吃著吃著, 越覺得有一股好熟悉的味道, 想了又想, 原來它的味道很像美式炸薯塊, 再看看成分, 除了有麵粉、奶油、植物油、胡椒鹽…, 以及羅勒、迷迭香等辛香料之外, 還有我平日並不會使用的調味料味素。

 

初嚐福義軒蘇打餅-2

 

咪爸爸也好喜歡這款福椒蘇打餅, 另一款奶油蘇打餅他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但兩者相比之下, 我反倒覺得奶油蘇打餅比較耐吃, 雖略油, 但前者不僅略油, 還有過度調味的疑慮, 可能是成分中的味素讓我有些卻步吧!? 雖然它的含量只佔不到0.1 %, 但偶爾吃應該也還好啦~畢竟不是三餐吃, 也不是天天吃。

 

昨天咪爸爸首次加入團購, 購買的就是這款福義軒的福椒蘇打餅, 而且還一連訂了三包呢~(奇怪!? 怎麼沒問問我要不要奶油蘇打餅…)。不過, 要等三個月後才拿得到, 可見有多夯啊~最後, 好奇寶寶的我仍忍不住想問問, 你吃過福義軒的蘇打餅嗎?? 福椒蘇打餅和奶油蘇打餅, 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初嚐福義軒蘇打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