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總讓人不禁想起暢飲啤酒、大口吃燒烤料理的畫面。暑假旺季是與家人朋友聯繫感情的好時機,親朋好友相約在自助餐廳大啖美食再適合也不過了。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 自助餐廳」,從71日至915日推出一系列針對夏日的燒烤料理,首先登場的是現切燒烤榖飼肋眼牛排(午餐供應),晚餐則是霸氣十足的帶骨美國Prime戰斧牛,另還有鹽烤天使紅蝦、明太子雞肉串、醬燒火烤蒲鰻魚、孜然羊肉串、岩鹽鯛魚下巴、椒鹽日本香魚、台式蒜味香腸、燒烤蔬菜青椒、奶油玉米、燒烤美人腿、炭烤玉米筍等二十道燒烤美食,令人驚喜的是在活動期間價格不漲,每人只需加價$229+10%即可大口暢飲清涼的台灣生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助餐廳必吃經典料理,抹上主廚精選香料、芥末汁後,燒烤而成的現切燒烤榖飼肋眼牛排。

 

明太子雞肉,以去骨雞腿肉醃製,燒烤後再塗上明太子美乃滋炙燒燒烤原味厚切骰子牛,精選澳洲穀飼牛肉切成約兩公分的肉塊,快速燒烤將肉汁鎖在裡面,主廚建議先嚐原味,也可搭配玫瑰鹽、夏威夷黑鹽或英國馬爾頓海鹽食用。

 

碳烤照燒羊小排,美味軟嫩,據說連不吃羊肉的人也會愛上這股滋味。

 

鹽烤天使紅蝦,主廚貼心提醒,食用時需抖掉表面的鹽巴,以免太鹹;蒜蓉烤扇貝,主廚強調為了呈現出不同層次的香氣與風味,以新鮮及烤過的蒜頭混合打成泥後再淋在扇貝上燒烤。 

主廚表示,並不會大量製作擺在餐檯上供客人取用,而是分次少量供應,此舉是為了讓客人嚐到的料理皆如單點般精緻。哈~說得也有道理,反正邊吃邊觀察,起身多跑幾趟順便還能幫助消化呢~^^

 



夏日燒烤宴期間,除了各式燒烤料理,既有的美食也不可錯過,海鮮生魚片區、新鮮沙拉區、起司小點區、精緻甜點區、新鮮水果區等等,還有大家餐後必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再來杯咖啡或茶,與親朋好友分享此次的夏日宴心得,再愜意也不過。

 

MJ KITCHEN自助餐廳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電話: (02) 7750-3337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

營業時間: 11:30~14:0018:00~21:30

 

(週一至週日)

自助午餐: 每人NT$1,080+10%

自助晚餐: 每人NT$1,280+10%

 

延伸閱讀: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自助餐廳

MJ Kitchen」自助餐廳。新菜單的美味探索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