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See's CANDIES巧克力是在五年多前,因從小就偏愛有內餡的巧克力,當時即對這個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每年二姑媽從美國返台渡假,都會帶好多巧克力回來給我,去年我向她提起我最愛的正是她多年前送給我的這款巧克力,她立刻答應下次要帶一盒回來給我。原以為事隔一年,二姑媽可能早已忘記這件事了,沒想到今年二姑媽果真帶了一盒回來給我,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30顆,重達一磅(454g)Nuts & Chews,份量十足,有棉花糖、焦糖、核果等口味,一個人獨享,得慢慢消化才吃得完,搭配黑咖啡,超令人滿足滴~二姑媽說,她覺得See's CANDIES的巧克力太甜,不過,美國的巧克力好像沒有不甜的吧? 更何況是有內餡的巧克力。

記得第一次收到這份禮物時,二姑爹曾說See's CANDIES在美國很有名。它是一家已有九十多年歷史的糖果品牌,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於加州發跡,第一間店鋪設立於洛杉磯,之後又擴展至舊金山,目前在全美已超過兩百家分店,不僅巧克力出名,據說棒棒糖也很受歡迎。

我認識的一名格友也相當喜歡這個品牌,每次她先生赴美出差,她一定會交代他帶See's CANDIES的棒棒糖回來,不過,我似乎對巧克力比較感興趣啊~^^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