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即耳聞TARTINE BAKERY的法式甜點,五彩繽紛的瑪卡龍超吸引人,終於在某天活動結束,順道至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8櫃位購買。當天共買了六個,外脆內軟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其驚豔的程度,讓我差點失去理智全都嗑光,並立刻晉升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瑪卡龍。

TARTINE BAKERY的瑪卡龍,總共有十六種口味,巴薩米黑醋栗、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紫蘇梅、焦糖海鹽青蘋果、羅勒萊姆、荔枝玫瑰覆盆子等等,多半為酸酸甜甜的口味,也有巧克力紅橙、貝禮詩咖啡香酒、抹茶栗子、相思豆芝麻、PBJ(Peanut Butter & Jelly)等比較大眾化的口味。

超級好友就讀小學的兒子不太愛這味道,男生對於酸酸甜甜的東西,似乎接受度都不太高,倒是她還在唸幼稚園的小女兒對於這酸中帶甜的滋味愛不釋口。不過,我覺得真正吸引我的是它的外殼,雖建議從冷藏拿出來食用前需回溫30分鐘,但我覺得直接吃,帶點Q度的口感更讚。

幾個月前,剛好TARTINE BAKERY的瑪卡龍有特價活動,原價一個80元,但八入裝才480元,換算下來一個才60元,趕緊買了兩盒,一盒用來犒賞自己,另一盒則送給時常關照我的親人,沒想到讓嚐遍世界各地美食、對法式甜點涉獵頗廣的老饕親友讚不絕口,真令人開心啊!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