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經營美食部落格沒不久,曾和朋友到BELLINI Pasta Pasta聚餐,之後就不曾再去過。轉型後,以BELLINI Pasta Pasta 的縮寫BBP作為品牌象徵,不僅在形象上有加分的感覺,用餐環境呈現出活潑,輕鬆歡樂的氛圍,頗討人喜歡。

下次來想坐這裡,主角是誰一目了然,四人同行慶生或特別節日很適合選這個座位區。

若隱若現的開放式廚房,呈現出整齊清潔的感覺,一進餐廳帶給客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很喜歡這個牆面,誰叫咪媽媽"就是愛牛排"?? ^^

 

這次受邀來體驗新推出可四人分享的微醺套餐(NT$2,980.),內容包含調酒與啤酒(任搭四款)或葡萄酒(紅、白酒、氣泡酒擇一)、五種開胃小點、義大利麵、主餐、四款主廚特選甜點,每一種都十分誘人,非常適合以酒佐餐。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很喜歡這個菜單的封面,醒目的"Happy Party"字樣,還沒開始點菜立即就有種準備要歡樂的感覺。

以紅酒、新鮮水果調製而成的調酒,鮮果莉亞(Sangria),相信喜愛吃西班牙料理的人應該對此調酒並不陌生,是一款很適合搭配開胃小點食用的調酒。

 

清新小蜜舒(Fruits Spritzer),以水蜜桃酒、白酒、蘇打水、鳳梨汁、藍莓果粒調製而成,藍莓果粒沉在杯子最底部,若不特別注意很難察覺到它的存在。

以現打草莓果泥、龍舌蘭、君度橙酒(cointreau)手工現做的調酒,草莓瑪格(Strawberry Margherita),視覺上呈現出無比清涼感,看起來像冰沙,其實是一杯調酒。

 

葡萄莫西多(Mojito),調酒必備款莫西多,以萊姆酒、新鮮薄荷葉、新鮮葡萄組成,清新自然,很適合炎炎夏日。

 

阿根廷白酒 ARGENTO Chardonnay 2014 ,是一支略帶甜味的白酒,搭配開胃小點食用,相當對味。

 

開胃小點,寇斯蒂尼酥片小點,青豆培根、卡伯納塔鮪魚、雞肉牛肉醬,因為分食的關係,咪媽媽只嚐到青豆培根,味道還不錯,喝調酒怎能少了開胃小點呢?? ^^

 

義式綜合開胃拼盤,帕瑪火腿、沙拉米火腿、煙燻鮭魚、堅果、蔓越莓、醃漬小品、帕達諾起司、藍紋起司,統統都是咪媽媽的最愛,重口味的食材搭配酒類恰恰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開心啊~XD

 

經典薄片起士生牛肉,乍看好似薄片披薩,裡頭有澳洲牛肩胛、帕瑪森起司、黑橄欖、朝鮮薊、九層塔,表面淋上芥末美乃滋醬。帶鹹味的生牛肉吃起來與帕瑪火腿頗有異曲同工之妙;朝鮮薊(Artichoke)的口感,有點像筍子最脆嫩的部位,還蠻討人喜歡滴~>.<

酥炸鮮蝦花枝總匯,天使紅蝦、軟舌(軟絲)、四季豆,外衣炸得像日式天婦羅一般,不油不膩,表面撒上少許紅椒鹽,又是一道可圈可點的開胃小點。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鮮蝦、香菇、杏鮑菇、辣椒、檸檬角。新鮮菇類無須過度調味,簡單搭配大蒜、辣椒拌炒就相當可口了。 

蒜辣香炒蕃茄蛤蜊淡菜,當天有部落客朋友對淡菜過敏,讓咪媽媽一度想捨棄不點,幾度掙扎後終於選了它。以辣味蕃茄醬汁拌炒而成的蛤蜊、淡菜,搭配帶點甜味的白酒,果真沒有白點啊~XD 

一邊用餐喝酒,還有桌邊服務,感覺好熱鬧。以厚片培根、帕瑪森起司、麵包片、蘿美生菜、進口紫高麗、凱薩醬組成的BELLINI經典凱薩沙拉,光看就覺得美味無比,可惜是別桌的菜。 



香辣完熟蕃茄碳烤鮮蝦麵,以蕃茄為基底略帶酸味的海鮮麵,麵條裹上滿滿的醬汁,還有蔬菜和鮮蝦,令人吃得超滿足。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這道也是別桌的,哈~ 

黑芝麻柚子風雞肉肉醬麵,一入口,充滿柚子香氣的滋味好迷人喔~令咪媽媽不禁回憶起旅居日本期間時常品嚐的義大利麵就是這種味道與口感耶~^^ 


主菜登場,十盎司炭燒美國USDA Choice肋眼牛排,除了粉嫩的切面很誘人外,搭配的配菜也不馬虎,分食實在吃不過癮啦~>.<

 

澳洲紅酒 LINDEMANS shiraz cabernet 2014,吃牛排怎能少了紅酒相佐。

 

一連品嚐完七道餐點,接著是甜點時間啦~四款主廚特選甜點上場,草莓奶酪、提拉米蘇、草莓慕斯、焦糖布丁,吃完重口味餐點,來點清新爽口的甜點,頗有解膩效果,味蕾整個歸零,感覺很棒啊~^^

 

這天大家吃得超過癮、超盡興,再來杯熱美式,意猶未盡地閒聊剛剛的餐點,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呢~三五好友於下班後,點個四人分享的日義式微醺套餐,好好放鬆心情,慰勞一下辛勤工作的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2F(華納威秀二樓)

電話: (02) 2758-609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45~22:00

週五 週六11:45~23:00;週日11:45~22: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