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料理源自於調皮性格  

 

小時候曾經把彩色筆的芯抽出來,泡在水裡,弄成各種不同顏色的試管藥水,假裝自己是會魔法的巫婆。除了無聊沒事幹,其實最大的原因是來自於自己的調皮性格,總能在這些事物中獲得無比的快樂和滿足。

 

長大後,慢慢發現,這樣的性格並沒有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所改變,甚至還延伸到料理上,仔細想想,老是因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而做出一道道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說穿了,就是調皮性格所造成的。

 

幾個月前,突然靈機一動,如果將AB混合,肯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吧!? 然後一邊思索著,一邊忍不住摀嘴偷笑,連超級好友聽了也覺得這樣的組合真的好奇妙,還不忘說:『那就等你分享囉』。

 

A溶解後,再加入B攪勻,開心地期待著成果揭曉,心想著,這次應該會成功吧!? 不由得整個人跟著興奮了起來,忽然間,意識到這種胡搞瞎搞所帶來的莫名快感,真的很enjoy這種在實驗室裡盡情玩耍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