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吃到飽-P.jpg  

 

最近連續幾位網友都表示, 年紀大了, 漸漸地, 比較不喜歡吃到飽形式的餐飲, 讓咪媽媽得知後感到相當意外, 因為咪媽媽的年齡遠遠超過這些位網友, 卻完全沒有自己已經不再適合的感覺, 而且還樂此不疲呢~莫非是咪媽媽的精神年齡仍舊停留在二十幾歲的關係嗎??

 

和咪爸爸到吃到飽的餐廳大快朵頤是咪媽媽最期待也最開心的事了, 一邊聊天、一邊品嚐美食,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感到快樂的呢?? 有趣的是, 每次回到家後還會和咪爸爸互相討論, 誰吃得比較多、誰吃得比較少, 然後隔沒多久一定還會再去同一家店, 把沒吃過癮的部分全部補回來。

 

吃到飽不一定非吃到撐不可, 最大的好處就是, 不需擔心吃得多就必須付得多, 一個價錢一路吃到爽, 再來就是合自己胃口的料理可以一直吃到高興為止, 因此, 每次咪媽媽到吃到飽的餐廳用餐, 從頭到尾都是笑咪咪地, 尤其是飽餐一頓, 終於可以去挖冰淇淋、品嚐甜點的時候, 看來咪媽媽應該是童心未泯吧?!

 

很多人會覺得吃到飽很不健康, 不過, 如果不是常常吃的話, 應該都還好, 重點是, 要吃得巧, 而不是抱著一種非吃到回本不可的心態, 否則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而且吃撐了, 恐怕下次再也不敢去了吧?? 反而掃興呢~總之, 咪媽媽就是愛吃到飽, 一次可以品嚐多種美食, 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