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四歲囉-1  

 

今天的午餐是辣味番茄牛肚寬麵,和一小塊惡魔風烤豬肋排,是胖胖點的。好大一盤義大利麵,一端上桌,讓胖胖驚呼連連。哈哈~我忘了跟他說,這裡的料理都是大份量的,我立刻向服務生要了兩個盤子,兩人一起share

 

胖胖突然說,他不應該吃義大利麵的,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自己好奸詐,雖然連續幾天都吃大餐,心裡卻惦記著過幾天要和大人物見面,一定要瘦下來才行,即便中午吃大餐、晚上不進食,肯定會瘦,還是不敢多吃。

 

轉移陣地,下午和凱特、阿曼達喝下午茶,看著菜單,其實好想吃甜點,卻只點了一壺伯爵茶。三個女生碰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邊喝茶、一邊聊美食、聊寵物、聊自己經營的部落格,直到天黑了才離去。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今天滿四歲了,四年前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開始經營美食部落格,也從未想過會藉由它認識許多熱愛美食的朋友,甚至出書。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新書大賣,還有,嚐美食,也要維持窈窕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