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新品體驗會-01   

  

上週末和超級好友一同參與於晴山美學館舉辦的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當天於活動現場除了可品嚐各種新口味的咖啡, 還準備了精緻可口的小點心, 活動還未正式開始, 和超級好友兩人就連喝了好幾杯咖啡呢!

 

雀巢新品體驗會-03

 

去年在世貿一館舉行的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中就注意到Dolce Gusto。利用專屬的咖啡機裝入膠囊沖泡出各種不同口味的咖啡, 五顏六色充滿鮮豔色彩的膠囊咖啡令人印象極為深刻, 因此, 一得知有機會體驗, 開心地一口答應。

 

雀巢新品體驗會-02

 

原以為這台機器應該很昂貴, 原來一台售價五千多, 比預估以為要好幾萬元要少上許多, 當然要經常使用才划算, 若不是非常在意價錢的多寡, 擺在家裡當成裝飾擺設也不錯。咪媽媽最喜歡Melody系列的艷陽紅, 另有深夜黑和迷霧銀(Piccolo系列為艷陽紅、雲朵白和迷霧銀), 看起來相當時尚呢~^^

 

雀巢新品體驗會-1 

 

活動由雀巢的處長揭開序幕, 緊接著咖啡帥哥當場示範沖泡、走秀; 知名塔羅牌愛菲爾老師的咖啡占卜, 以及創作歌手許哲珮精彩的現場表演, 還有抽獎活動, 整場活動的氣氛相當輕鬆, 讓咪媽媽和超級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雀巢新品體驗會-2   

 

雖然並沒有抽到獎品, 不過, 活動結束, 與會的朋友都有一袋精緻的小禮物可帶回家, 是兩盒冰卡布奇諾膠囊, 還有一盒品悅糖四入的馬卡龍呢~有吃又有得拿, 真是收穫滿滿啊~喝咖啡再搭配馬卡龍, 實在是一個超幸福的週末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