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抱著純分享、不在意是否會抽中獎項的心態,不料去年因參加優質Xuiter大賞投票分享的緣故,竟意外抽中一杯cama café中杯風味拿鐵。 

 

因離兌換期限還早(效期至3/31),遲遲未去兌換,也沒放在心上,儘管如此,也擔心免費的,不曉得店家會不會說不能兌換或態度不佳。 

 

沒想到店員不僅態度和善,還親切地跟我說風味拿鐵是可以挑選口味的,忐忑的心情立即消散,而且還直接送到座位上給我。 

 

 

點了店員推薦較不甜的黑糖風味,自然香醇的風味很討人喜歡,讓我渡過了一個充滿好心情的週末午後。

 

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年輕小美眉,還有一位小帥哥,應該是店長吧~喝完後,不好意思就這樣離開,跟一樣也很親切的店長詢問產品後,買了濾掛式咖啡帶回家。

 

本來對這家連鎖咖啡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平常也不會專程跑去喝它,有了這次的好印象,相信再訪是肯定的。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