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去過品悅糖兩次, 每次一邊喝茶、嚐甜點, 然後一邊聊天, 環顧四周, 總會看到櫃台擠了好多人在購買馬卡龍, 沒一下子功夫幾乎就銷售一空, 非常受歡迎, 儘管如此, 卻從未嚐過, 也未曾買過

上週末參加了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 結束後每人都拿到主辦單位曾送給與會者的一份小禮物, 其中一項就是品悅糖的馬卡龍, 讓咪媽媽和超級好友感到開心不已, 真是太幸運了!!

包裝精美, 令人看了就喜歡, 不管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一盒有四個, 但外包裝上並未標示口味, 只有成份和保存期限, 得從裡頭附的一張產品說明書依照顏色去比對是何種口味。

 

橘色 為橙花薑糖, 顏色鮮豔, 吃起來好甜、好香, 有一種台灣古早小甜點澎糖(台語)的糖香味。

 

藍色 為香草or東加豆, 吃不太出是什麼口味, 倒是很像一種由糖漿調製而成名為蔚藍海岸的氣泡飲料。

 

咖啡色 為鹽花巧克力, 堅果的香氣濃郁, 搭配巧克力內餡, 感覺好對味。

 

淺綠色 為橄欖油or開心果or薄荷, 一吃就知道是薄荷, 很像某牌的薄荷巧克力, 還蠻好吃滴。

 

因為保存期限很短, 咪媽媽一次就把它吃光光了, 吃完後的感想,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 都充滿著濃濃的堅果香氣, 雖甜卻不致於有甜膩感, 搭配咖啡或熱茶都很適宜, 下次再來嚐嚐其他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