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年來,一直習慣你的存在,每天早晚出門回來一定會和你打招呼、說說話,是那麼地理所當然,但終究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日子。 

一個禮拜前,咪獎離開我和咪爸爸,到沒有病痛的天堂去了,貼心的他一直撐到把拔回家,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三年多前得知罹患慢性胰臟炎,原本腎臟一直穩穩地,突然間病情急轉直下,腎臟惡化導致沒有食慾,還得餵食一大堆藥。 

醫生說,如果腎能維持在正常指數,大概還能再撐三個月,但想到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就在每天吞藥、需到醫院吊點滴、打針,實在讓人於心不忍,於是,我悄悄地對咪獎說,如果累了,不努力也沒關係,馬麻不會怪你,馬麻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20136月發病以來,你每天乖乖吃藥,真的好聽話,你已經在大家的祝福下到天堂當小天使了。謝謝你陪我們渡過那麼多歡樂的日子,你會永遠活在把拔和馬麻的心中,把拔馬麻會永遠愛你、想你。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