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lls廚藝學校-02   

 

一年前還在撰寫「就是愛牛排」時,曾有熟識的餐廳業者跟我提起Osteria by Angie這家義大利餐廳,當時只知道是一間高價位餐廳,卻一直未計畫找個時間前去造訪(其實壓根兒早已忘了這件事)。沒想到竟這麼巧,這次受邀來Skills廚藝學校體驗料理課程,經介紹後得知,原來這間廚藝學校是由Angie餐飲集團所創立的。

 

不同於一般廚藝教室給人明亮簡潔的感覺,這裡充滿了歐洲既古典又神秘的氛圍,空間雖不大,卻讓人感覺相當舒適。除了料理課程之外,這裡也提供場地作為各種活動、派對使用,而且裡頭還有一間令我相當感興趣的酒窖,是業者從義大利引進的有機葡萄酒。

 

繼續閱讀: http://blog.xuite.net/selina.yang/092108/66843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