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夫人-1          

 

玫瑰夫人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在台北市頗有名氣。裝潢走的是歐洲宮廷奢華風, 使用的是凡賽斯的磁器, 因而吸引不少女性朋友專程前去朝聖, 享受一日當貴婦的感覺。如今進駐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逛累了就可來這裡喝茶聊天。

 

一直還未去過新開幕的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當接到位於五樓的玫瑰夫人邀約試吃新菜單時, 毫不猶豫一口就答應了。當天品嚐的是玫瑰夫人套餐, 有麵包、前菜四選一、湯三選一、沙拉三選一、甜點和飲品。

 

玫瑰夫人-01

 

鄉村手工麵包佐普羅旺斯蕃茄沙沙 熱熱的麵包感覺就很棒, 蕃茄沙沙非常不同, 味道很香, 除了基本的蕃茄和洋蔥之外, 還添加了Tabasco、香草醬等, 令人一吃難忘。另有加了芝麻、海苔、柴魚的橄欖油, 味道也很不錯!!

 

玫瑰夫人-02

 

前菜 時令海鮮石榴包佐紅椒汁 薄薄的蛋皮裡包裹了蝦仁、白魚、青豆仁等, 混合了紅椒、紅椒粉、高湯調配成的紅椒汁, 散發出紅椒本身的天然原味, 更襯托出海鮮的鮮甜。

 

玫瑰夫人-03

 

前菜 炙燒鮮鮪魚厚切佐山葵鮭魚卵醬汁 擺盤很漂亮, 又有咪媽媽很喜歡的鮭魚卵, 讓人忍不住想立刻嚐嚐。以紫蘇葉包裹著鮪魚、鮭魚卵和山藥, 再沾混合了檸檬、柳橙等新鮮果汁調配的和風醬汁一起食用, 是一道和風味十足、清新爽口的開胃菜。

 

玫瑰夫人-04

 

湯品 玫瑰極品鮑魚老母雞燉湯 添加了雞肉、竹笙、鮑魚, 為傳統做法, 以雞胸骨、蔬菜熬煮成的湯做為基底, 再加入金華火腿等食材蒸煮, 全程需花費48小時的時間熬製, 是一道相當費工的湯品, 難怪喝起來那麼地鮮甜美味。

 

玫瑰夫人-05   

 

湯品 地中海蕃茄海鮮湯 以蕃茄為基底的海鮮湯, 有干貝、淡菜、蛤蜊等, 海鮮十分新鮮, 即使冷掉了也沒有腥味, 非常好喝。

 

玫瑰夫人-22

 

沙拉 炭烤時令海鮮串配和風田園蔬菜沙拉 淡菜、干貝、蝦子、墨魚串成的海鮮串, 十分鮮甜。田園蔬菜沙拉混合了炭烤海鮮流下的汁液、白蘭地、胡麻醬調合而成的醬汁, 讓蘿美生菜吃起來充滿了炭燒香, 是一道令人驚豔的海鮮生菜沙拉。

 

玫瑰夫人-11

 

沙拉 蕃茄乳酪鮮蝦磨菇沙拉 蕃茄、生菜、鮮蝦、磨菇、大蒜片等, 底層為馬茲瑞拉起士, 搭配以巴撒米克醋濃縮而成的醬汁, 味道甜甜的, 是女生會喜歡的一道清爽沙拉。

 

玫瑰夫人-07

 

主菜 義式海鮮波菜千層麵 $980. 夾層並不是肉醬, 而是白魚肉, 有一股迷迭香的味道, 非常清新, 讓一向並不是那麼愛迷迭香的咪媽媽第一次覺得原來迷迭香的味道也可以如此清香迷人。

  

 玫瑰夫人-08

 

主菜 白蘆筍 $1500. 荷蘭進口的白蘆筍, 吃起來好嫩, 搭配白蘆筍原汁、檸檬皮屑熬製而成的沙巴翁, 充滿著淡淡的果香和微微的苦味, 頗有提味效果。

 

玫瑰夫人-09

 

甜點 法式手工甜點 蛋白餅 造型相當漂亮, 酥酥的口感, 很像台灣古早小甜點澎糖(台語), 味道偏甜, 但不甜膩, 搭配酸酸的草莓和莓果醬則中和了它的甜膩

 

玫瑰夫人-10

 

甜點 法式手工甜點 偏向布朗尼口感的無花果巧克力蛋糕, 可可味非常濃郁, 無花果和杏桃乾都很甜, 整體給人的感覺較偏甜, 需搭配鮮奶油食用才不會有甜膩感。 

 

飲品 玫瑰夫人茶 照理說, 應該是令人期待的招牌茶飲, 不知是否因冷掉的關係, 和同行的小天使都覺得普通。

 

玫瑰夫人-2

 

整套餐吃下來, 感覺相當滿意, 每道菜都很有特色, 不僅食材新鮮, 調味也很出色, 口感上十分細緻, 真的如店外海報上所寫的,「低調奢華的宮廷饕宴」, 加上貴氣十足的古典風格, 讓原本就很喜歡法式料理及注重用餐氛圍的咪媽媽留下了極好印象。有興趣的女性朋友不妨來玫瑰夫人感受一下當貴婦的fu~^^

 

 

玫瑰夫人(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5F

訂位專線: 7738-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