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莉一口鳳梨酥.jpg  

 

幾個月前品嚐了超級好友分享的聖瑪莉一口鳳梨酥。小小的一個, 約一般鳳梨酥1/3的大小, 約一個相機記憶卡那麼大, 重量只有14公克, 小巧可愛, 非常適合淺嚐, 甚至上班無聊想要偷吃一下東西的時候, 感覺還挺方便的呢~^^

 

它的成份為, 土鳳梨餡、鳳梨冬瓜醬、麵粉、奶油、糖、蛋, 和市面上的鳳梨酥相比, 大同小異。因為個頭小, 熱量只有50大卡左右, 想要吃甜食又怕胖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 但可別因無負擔, 一下子失控吃太多就不好囉

 

外皮薄又香酥, 內餡酸酸甜甜地, 因體積小, 吃起來不僅方便, 也不會有掉屑的問題, 但咪媽媽還是喜歡一口咬下去, 滿嘴都是鳳梨餡的那種口感, 而這麼小一個, 總感覺在味覺上並沒有獲得相當程度的滿足感

 

聖瑪莉一口鳳梨酥-2.jpg

 

話雖如此,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而超級好友就好愛這款一口鳳梨酥, 還表示時常在上午前往上班途中, 買幾個一口鳳梨酥、再加一杯咖啡當做早餐呢~其方便食用的小巧感, 若是給小朋友或老人家食用應該也很合適吧??

 

不過, 咪媽媽倒是很喜歡它的外包裝, 黃色系的色調, 給人暖暖的感覺, 可愛的鳳梨娃娃好吸睛, 和它的內容物一樣嬌小可人, 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上面還寫著,「台灣一名物」, 該不會是針對日本觀光客設計的吧??

 

對鳳梨酥感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買來試試看喔~^^

 

聖瑪莉一口鳳梨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