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講到舊金山,直接聯想到的是具代表性的金門大橋。一走進餐廳,左邊的白色牆壁上就有一個紅色的金門大橋,還蠻喜氣的。主廚是個在美國長大、笑容可掬的陽光男孩,畢業於藍帶廚藝學校舊金山分校,曾在舊金山麗池卡登飯店工作。不過,出身藍帶廚藝學校,賣的並不是法國料理,而是美式食物。 

黑色的外觀,佇立於各式餐廳聚集的狹窄巷弄內,雖不十分顯眼,倒也多了幾分異國風情。與知名中式餐館宋廚在同一條巷子上,再往前走幾步就到了,還蠻好找的。外頭黑黑的,有點令人卻步,但裡頭還算明亮;面向門口窗台的位置,陽光從窗外透進來,頗有置身於國外的愜意感。 

這裡主要提供的是能與啤酒搭配的餐點,因此,外國客人還不少,是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餐點種類有沙拉、前菜、薄餅、義大利麵、手工漢堡、巧巴達三明治等等,全都是單點,也可選擇加150元升級為套餐,附每日沙拉、主廚例湯、附餐飲料。

 

啤酒酸奶炒蛤蠣 NT$240

顧名思義,是啤酒加法式酸奶油去炒的,蛤蠣吃起來很新鮮,帶點淡淡啤酒味,單吃或搭配法國麵包都很讚。帶啤酒味的蛤蠣,若沒吃過,光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吧~愛喝啤酒的人,絕不可錯過。

 

主廚特調玉米餅 NT$190

玉米餅上佈滿了蕃茄丁、墨西哥辣椒、紫洋蔥丁,令人食指大動,搭配酪梨醬、酸奶烤蔥醬食用,再喝口啤酒,非常開胃,兩種醬中,我最愛酸奶烤蔥醬,有股特殊的煙燻味,相當特別。

 

紅酒燉牛尾起司薯條 NT$300

太陽蛋上撒上芫荽葉碎、燻辣椒絲,呈現方式有點西班牙風味的感覺。將太陽蛋攪散,與紅酒燉牛尾起司薯條混合在一起,好奢侈的吃法,吃起來很滑口啊!

 

烤牛髓法國麵包 NT$230

美式餐廳較少見,一看便知是成本高又費工的一道前菜。食用時,用細長的湯匙挖出烤牛髓,再搭配檸檬巴西里醬與法國麵包一同食用;長長的牛骨髓豎立在木製餐板上,視覺上還蠻有趣的。



酥炸油封雞翅 NT$210

有蒜香帕瑪森起士醬、焦糖辣醬兩種口味,不同於一般炸雞翅,並沒有醃漬的非常入味,以法國油封鴨的概念製作,吃到的是雞肉的鮮味與多汁感。

 

炸花枝佐酸辣醋醬 NT$210

乍看還以為炸花枝附炸蝦,真是佛心來著,哈~原來是泰國辣椒啦~吃起來帶點辣味,與沾裹魚露醋醬的新鮮花枝一塊吃,再喝口啤酒,連不愛啤酒的我都吃得超開心啊~XD

 

煙燻鮭魚佐大蒜奶油薄餅 NT$300

薄薄的餅皮,口感軟Q、帶點韌性,鋪上芝麻葉、紫洋蔥、酸豆、煙燻鮭魚、酸豆,滿滿的綠色蔬菜,替冷冬注入些許夏天元素的感覺呢!

 

主廚秘醬漢堡 NT$300

巧達起士、蕃茄、美生菜、紫洋蔥,搭配秘密醬汁,光看切面就令人忍不住想趕緊咬一口,煎過的漢堡麵包,加上保留多汁做法的漢堡肉與滿滿的生菜,哇~美味的漢堡就是這個味,讓人吃得好滿足啊~XD

 

舊金山鐵錨牌蒸氣啤酒(Anchor Steam beer) NT$190

啤酒味濃厚,十足的大人口味,品嚐來自舊金山的美食,搭配舊金山啤酒,再適合也不過啦!

 

虎寶貝米凱勒精釀啤酒 Mikkeller “Tiger Baby” NT$220

除了舊金山啤酒,店裡還有不少美國啤酒,也有帶點果香味的比利時啤酒可供選擇。

 

有趣的是這裡的檸檬汁很特別喔,服務生送來時,大家都不禁納悶,咦!? 這是檸檬汁嗎?? 並非我們認知中清澈的顏色,而是乳白色,原來是加了煉乳。據說不少客人都覺得應該還加了別的水果,像芭樂之類的,沒想到服務生的回答也很妙,「都不是耶…(笑)」,難道是加了什麼不能透露的秘密武器嗎? 管他的,好喝最重要啦~>.<

 

聽說這裡的咖啡很出色,點了一杯拿鐵咖啡,替這頓青春洋溢的新美式餐點畫下完美句點。2015年的第一個週末,品嚐來自舊金山的新美式餐點,搭配舊金山啤酒,頗有替冷冬注入一點夏日氣息的感覺啊~XD 

 

BING

地址: 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59

電話: (02) 2748-3285

營業時間: 11:00~22:00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