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12    

 

前一陣子整理照片, 發現還未寫美食部落格時所拍的照片和現在的相比, 真的差好多, 想想以前還真彆腳, 看著看著, 不禁笑了出來。

 

記得當時才剛買新的數位相機不久, 純粹是因為舊相機已經使用八年, 該淘汰了, 沒想到後來卻變成了寫美食部落格專用的工具。

 

有趣的是, 一開始完全不懂怎麼拍食物, 也不知道什麼小花按鍵可營造出背景模糊, 主題清楚的效果, 便參考別人拍的照片, 然後自己慢慢摸索。

 

漸漸地, 有網友發現我在拍照上進步不少, 讓我好開心, 甚至還說, 只要拍照技術好, 不用單眼也能拍出好照片, 還有朋友表示, 我的構圖很強, 不用單眼可惜。

 

一直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觀摩學習, 看看別人是怎麼拍出好照片的, 同時也發現, 人的潛能絕對是可以被激發的。回顧這三年多來, 真是收穫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