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各種表現-P.jpg  

 

每個人對於嚐到好吃的東西, 反應都不太一樣, 最直接的應該非小朋友莫屬了,  就是開心地笑, 手舞足蹈。但大人可就不同了, 可能會睜大眼睛, 然後猛指著食物, 向身旁的朋友表示好吃, 或是很自然地直接說好吃。

 

不同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方式也各有差異, 像咪媽媽就是屬於後者, 當然如果是吃到令人驚豔的食物, 也會表現出欣喜若狂的樣子, 然後趕緊叫一旁的家人或朋友也嚐嚐看, 但並不會表現得過於激動或誇張就是了。

 

去年和好友到一家飯店的自助式餐廳慶祝她女兒四歲的生日。吃著吃著, 鄰桌的一名小姐(和咪媽媽只有約一個人距離), 突然間「嗚哇~」大叫了一聲, 此時, 正專心用餐的咪媽媽當場被突如其來的這個叫聲給嚇了一跳。

 

起初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地下看, 有蟑螂嗎?? 還是什麼東西。緊接著, 對方立刻脫口而出, 「這個好好吃喔~, 才讓咪媽媽鬆了一口氣, 心想, 原來是好吃啊..., 還以為怎麼了呢~反應這麼大, 是想嚇死人喔

 

事後越想越好笑, 沒想到竟然也有這種令身旁的人感到驚悚的表現方式, 猶如日本的美食節目一般, 採訪的記者或藝人為了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總會以十分誇張的肢體動作和聲音表情來呈現食物的美味。

 

不曉得大家對於好吃的反應又是什麼樣的表現方式呢?? 還是身邊也有反應這麼有趣的朋友, 或是曾經遇過哪些誇張的表現方式, 不妨也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