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1.jpg         

 

上禮拜看到網友蘋果米介紹了蜂之鄉蜂蜜蛋糕, 一看地址, 竟然就在花蓮, 因為正好要去一趟花蓮, 想說可以去看看, 但此次的行程並不會在那附近停留, 也不可能專程為了一個蛋糕特地跑一趟, 沒想到才一出花蓮車站, 竟然就在附近一堆販賣花蓮土產品林立的店面中發現了蜂之鄉的蹤影, 讓咪媽媽像是挖到寶一樣好開心, 立即和咪爸爸手牽著手飛奔而去。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01.jpg

 

原味的嚐起來很清淡, 不是很吸引咪媽媽, 抹茶的則有一股抹茶的香氣, 然而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香味, 很對咪媽媽的胃口, 咪爸爸試吃了之後, 也覺得抹茶較合他的口味。事後才知道所使用的雞蛋並不是一般的雞蛋, 而是土雞蛋, 難怪味道不太一樣。回家後, 切了兩片, 本來一片是要給自己的, 另一片給咪爸爸, 結果兩片都被咪媽媽給吃光光, 因為一片實在吃不過癮, 吃完後竟讓人有一種意猶未盡, 想再繼續吃下去的感覺, 要不是擔心吃太多身材會變形, 咪媽媽肯定能嗑掉一整條。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03.jpg

 

而在店裡試吃只有約花生米大小的感覺, 和吃一整片的口感完全不同, 一整口咬下的那種滿足感, 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 其鬆軟的口感, 又和戚風蛋糕那種輕柔不太一樣, 加上頂部那層略帶焦香味的外皮, 真的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淡淡的甜味, 打破了咪媽媽以往對於蜂蜜蛋糕多半都是甜滋滋的那種既定印象。總之, 很合咪媽媽和咪爸爸的胃口, 讓愛蛋糕卻不會特別想要去品嚐蜂蜜蛋糕的咪媽媽相當滿意, 還跟咪爸爸說, 下次再去花蓮, 一定要多帶幾盒回來, 咪爸爸也舉雙手贊成呢~^^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02.jpg

 

室溫兩天, 冷藏七天, 冷凍的話可再多放三天, 但為了能嚐到它的美味, 還是在最佳賞味期限內食用完畢最保險, 不管是搭配熱熱的咖啡, 或是綠茶, 都很合適, 咪媽媽認為後者則有美味相成的效果, 還頗有些許和風味道, 品嚐日式甜點的fu~當咪媽媽決定購買抹茶口味後, 店員還親切地詢問要不要再帶一盒原味的,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家裡冰箱不夠大, 真的會再考慮帶一盒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04.jpg

 

蜂之鄉是以做蜂蜜起家的, 不僅擁有專業的養蜂技術, 品質更嚴格控管, 在花蓮這個好山好水、無汙染的地方育種, 用料自然沒在怕的, 肯定是真材實料, 大方地給它加下去。門市除了有販售蜂蜜之外, 另有各種蜂蜜的相關產品, 店內還設有蜂蜜飲料吧,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花蓮, 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看, 如果令咪媽媽滿意的話, 肯定會買個幾瓶回去。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3.jpg

 

因為賣的是蜂蜜產品, 店內的裝潢不難看出在設計上的巧思, 陳列架和天花板有一個一個像蜂巢的框框, 看起來好可愛, 而店內呈現的是明亮清新的風格, 讓人沒有距離感, 一看到自然就想入內參觀。店員各個熱情親切, 非常有服務熱誠, 看到了咪媽媽在拍蜜蜂, 還跟咪媽媽說可以和蜜蜂拍一張喔~真是可愛!!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2.jpg

 

這款「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成份為, 蜂蜜、土雞蛋、抹茶、糖和麵粉, 重量550g, 一條240, 可說是高貴不貴, 以花旗信用卡付款的話還打95, 真是賺到了~本來購買兩盒才贈送兩小包的純蜂蜜試用包, 事後才發現原來店員在紙袋裡塞了兩小包給咪媽媽, 真是感激!!

 

蜂之鄉抹茶蜂蜜蛋糕-P05.jpg

 

好笑的是, 經過了好幾天咪媽媽才發現原來蜂蜜是隨蜂蜜蛋糕附贈的(不然妳還以為是自己長得可愛喔…), 可沖泡成蜂蜜水搭配蛋糕或直接塗在蛋糕上食用, 便將蜂蜜擠進杯子裡, 然後舔了一下不小心沾在手上的蜂蜜, 感覺味道好香醇, 以開水沖泡的蜂蜜水則有一股很熟悉的古早味, 讓人立即愛上, 而淋上蜂蜜的抹茶蜂蜜蛋糕, 美味度更加升級, 無法想像甜甜的蜂蜜和抹茶的香味怎麼會這麼搭, 其美妙的滋味, 令人回味無窮。

 

因為前一天一出花蓮車站就先試吃過了, 想說隔天要回台北前再來買就好了, 店員一知道咪媽媽是從台北來的, 便親切地跟咪媽媽說明可以電話訂購, 滿兩千就免運費。親朋好友大家一起湊一湊, 相信要達兩千元免付運費這個門檻應該不會太難才對, 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啦~^^

 

其實這次回程要去買土產品時, 咪媽媽人突然很不舒服, 不但頭痛, 而且還很想吐, 因此, 並沒有在蜂之鄉的站前門市待太久的時間, 只買了一盒抹茶蜂蜜蛋糕, 拍了幾張照片後便匆匆離開。下次如果再來花蓮, 咪媽媽可要大肆採購一番, 好好逗留一下, 然後多買幾盒蜂蜜蛋糕回去分送給親朋好友不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