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從不自己做早餐, 每天總是到早餐店買現成的三明治或是漢堡, 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想天天都吃一樣的, 因為自己動手做的話, 買來的材料又不可能一次就用得完, 更加深了她不想自己動手製作早餐的想法。 

我一向都是在家自己弄, 幾乎不吃外面賣的早餐, 自己做不但衛生也健康, 而且我對早餐不太挑剔, 只要一片吐司再加一片起士或蛋, 然後再搭配一杯咖啡就可以了, 有時候甚至只是一片烤吐司和咖啡, 這樣也能打發。 

但好友可不同了, 一定要選擇好吃的, 豐盛的, 可不像我這麼隨性, 好打發, 不過, 如果心情好的話, 又有充分的時間, 我就會做料多味美的三明治, 或是色彩繽紛的生菜沙拉, 加上烤過的麵包丁, 就算是我的早餐中最豐盛的組合了。 

說起豐盛的早餐, 我曾在早餐中吃過牛排, 為什麼呢?? 不是說早餐都吃得很簡單嗎?? 其實是幾年前岀國旅遊的經驗, 當時飯店的自助餐剛好有提供牛小排, 愛吃牛排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結果吃太飽, 中午就吃不下啦~XD 

每個人對早餐的要求都不同, 也有的人更簡單, 根本就沒吃早餐的習慣, 但一天的開始, 早餐可是很重要的, 不管吃的豐不豐盛, 一定得吃才行。說到這裡, 不禁好奇, 那麼, 大家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