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東西的習慣, 其實咪媽媽比較喜歡專心看電影, 沒有辦法一心二用, 頂多就是喝個飲料, 甚至根本不喝。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去看電影, 居然還帶了炒飯, 然後大夥兒就一邊看電影, 一邊輪流摸黑吃著從家裡帶來的炒飯, 如今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長大後幾乎很少在看電影的時候吃東西, 而且很討厭鄰座的人拿塑膠袋所發出的聲音, 這樣真的會影響到看電影的人的情緒。 

好久沒看電影了, 前一陣子聽說某家知名電影院不准觀眾攜帶外食, 乍聽之下好像不錯, 其實說穿了, 就是要進場觀看電影的人只買電影院內販售的東西吧~ 

不管如何, 看電影吃不吃東西是個人的自由, 不過, 還是得尊重別人的權益, 盡量不要發出聲響, 也別隨地亂丟垃圾, 這才是看電影應有的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