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美食部落格一段時間後,開始有了是否該進修的念頭

三月份和小天使相約逛烘焙展時,在烘焙展上看到東京製菓學校的簡章,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順手拿了一份,看看到底什麼樣的人符合申請資格。仔細一看,需要有日本語能力一級或二級的認定書,這點我符合,需年滿18歲以上,即代表沒有年齡限制,哇~原以為歐巴桑的我根本不具申請資格,其實並不然啊!

當然目前並沒有這個打算,也不可能丟下咪爸爸一個人不管,若真要唸,我的志願是藍帶廚藝學校(東京校)。雖大學時主修的是英文,但現在我的日文比英文要來得強,東京校對我來說最為理想,而且日本又是我曾經居住過的地方,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好幾位朋友也都定居在東京(好像越來越有那麼一回事似的)

說真的,我也想拋下一切,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但前提是,要有錢、也要有閒啊

 

延伸閱讀

草莓蛋糕日的由來

日本冬天要怎麼穿衣服?!

MADE IN JAPAN!? 日本拉麵

大人氣。法國人也愛日本便當

是「舍利」非砂利。握壽司怎麼吃

台所は女の城。廚房是女人的天下

時髦的代名詞pâtissier法式甜點師傅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