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標榜品牌,以商品的本質價值與簡約設計為理念,自1980年創立以來,始終給人無距離的親近感。沒有標誌,卻也成了它的特殊標記,樸實不花俏的設計,也反映在食物上,健康清新的感覺,就如同無印良品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

MUJI Café & Meal走的是輕食路線,適合講究健康,小鳥胃的人,若想大吃大喝,這裡肯定不是最佳地點。點餐採自助方式,先找好位子,在桌上擺好留位牌後,再至餐櫃前點餐,選好冷熱食後,結完帳,即可回座位享用。用完餐,就和吃速食一樣,將餐盤放回餐具回收檯即可,無非是忙碌現代人用餐的好地點。

 

 

雞肉奇異果佐醋味噌醬

 

甜菜根油醋醬沙拉

 

四品套餐,盤中以小碗盛裝的是普羅旺斯燉菜

 

蕃茄咖哩鯖魚

 

印度風坦都烤雞

 

套餐類有三品套餐、四品套餐、五品套餐,四品套餐可選兩樣冷食、兩樣熱食,附白飯與味噌湯,也可加20元將白飯換成日本十穀飯,除此,另有單點飲料與甜點。若非用餐時段,其實點個甜點、喝杯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而言,餐點還算合咪媽媽的胃口,清爽不油膩,十分健康,擺盤上雖不是很令人滿意,但也符合了無印良品向來不浮誇的形象,就像媒體所描述的,無印良品之所以跨足餐飲,是要延伸品牌的形象與傳遞品牌的精神。

 

Café & Meal MUJI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B2F(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

電話: (02)2345-855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21:30;週五~週日、國定假日11:00~22:00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