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覺得自己是個定力夠強,不那麼會受誘惑的人,但面對美食,尤其是限量,一人一天只限購兩包,宅配得等半年這樣的字眼,還是讓人不得不臣服。為避免踩到地雷,特地上臉書請吃過的人給點意見,大家的反應都不錯,唯獨就是硬了點,令咪媽媽不禁躊躇了起來。 

一包90g,份量不算多,售價大約三十幾至四十元不等,價格並不貴,咪爸爸說他會幫忙吃,最後便決定下訂,五種口味各買三包,除了自用並分享給向來很照顧咪媽媽的超級好友品嚐。

連得堂餅家是一家在台南府城已經營四代,堅持手工不量產的百年老店,秉持著守住傳統滋味的日本職人精神,每天在烤爐前,不斷下麵糊、翻轉,一天產量也不過幾百包,如此堅持品質,難怪宅配得等上半年才行。 

一剪開外包裝,一股香味立即撲鼻而來,成份就是麵粉、雞蛋、砂糖、鮮乳、乳油,吃起來充滿麵香、蛋香、焦香,比一般市售煎餅要來得香酥、新鮮,是那種讓人一吃即上癮的好滋味,而且一點也不硬啊~XD 


雞蛋煎餅與花生煎餅,厚度就如一般認知中煎餅該有的厚度,紮實中不失酥脆咬勁,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加了花生提升了香氣,滋味當然更佳。

 

味噌煎餅吃起來味道甜甜地,做成長條薄狀,口感極佳,就像零嘴一樣,很方便食用。

 

海苔煎餅與芝麻煎餅,香氣清新自然,尤其是那薄脆的口感,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相當討人喜歡。很慶幸自己沒有因多數人覺得太硬而放棄購買,真的很值得一嚐啊~XD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