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可能認為飯店的商務中心,應該只有入住飯店的客人或VIP才有權利使用,不過,天成大飯店的商務中心並無此限制。 

天成大飯店的商務中心就位在該飯店的17樓,開放時間是早上十點半至晚上七點,雖空間並不大,但還算舒適,座椅是適合個人及團體的沙發座。 

這裡主要提供的是咖啡,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以及歸類於其他飲品的牛奶、水果茶、熱黑糖薑茶、蜂蜜檸檬汁等等,還有手工蛋糕。 

 

貝禮詩奶酒咖啡 

 

黑糖拿鐵,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泡,乍看好像焦糖布丁喔~右下圖是焦糖瑪奇朵~ 

 

每種咖啡提供的杯子都不一樣,充滿昭和風情,很日式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點咖啡附的手工餅乾,不僅模樣可愛,而且香香酥酥地,很好吃喔~XD 

這裡的客人除了入住飯店的商務人士,也有不少背包客(觀光客)。雖鄰近台北車站,沒啥漂亮風景可言,但天氣好,看看台北上空的景緻也挺不錯呀~^^ 

 

只提供給入住客人(生日或結婚紀念日)的毛巾玩偶~

 

 

天成大飯店 商務中心

地址: 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17 (捷運台北車站M3號出口)

電話: (02) 2311-8905

營業時間: 10:30~19: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