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好久沒光顧的愛店CaLACaLA義大利廚房,結果半路上竟被這家外觀醒目的餐廳所吸引,最後決定在這裡享受一個人的悠閒午餐。

 

一走進店內,服務生立刻前來招呼,並親切地表示要坐哪裡都行。舒適的沙發座、帶點休閒風的高腳椅座位區,融合異國風情且充滿設計感的裝潢讓人手機離不了手,雖然店面不大,但感覺是個非常適合拍IG美照的餐廳。

 

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沙拉、輕鬆小點等等,就小店而言,這樣的選擇算多元,排餐有雞排、豬肋排、豬腳,可惜沒有咪媽媽愛吃的牛排。點義大利麵附今日濃湯,加點飲料價格頗划算。

 

這裡採半自助方式,自己取水(檸檬水、檸檬紅茶)、自己拿餐具。

 

今日濃湯,就一般平價牛排常見的玉米濃湯,表面以麵包丁裝飾、撒上少許粗粒黑胡椒,味道清淡、不搶戲。

 

蕃茄義大利肉醬麵,表面佈滿了肉醬,經攪拌後發現底下不僅有甜椒,還有鴻喜菇,麵條嚐來帶咬勁是咪媽媽喜歡的口感,裹上以蕃茄、洋蔥炒成的肉醬,酸酸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本來一開始加上咪媽媽只有兩桌客人,不過,位處商辦區,午餐時間一到一下子就坐滿了人,生意相當好,也因此外場並未發現咪媽媽點的咖啡還未上。新開的餐廳一切都在摸索與適應階段,小疏忽在所難免,稍微提醒一下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來了,而且很客氣,就沒多計較了,剛好趁這空檔手機上傳照片也無妨啊~XD

 

義大利肉醬麵170今日濃湯,加點一杯熱美式只需30元,不收取服務費,這一餐兩百元稱得上親民。

 

結帳時,詢問店員後得知,原來這裡剛開張兩個禮拜而已,11月份起會提供下午茶。瞄了一下冷藏玻璃櫥櫃,裡面只有空盤,尚未擺上甜點呢~粉嫩可愛的瓷盤,讓人忍不住想像究竟會推出什麼樣的下午茶甜點,到時候再來瞧瞧囉~^^ 

 

檸檬羅勒 Lemon Basil Pasta

電話: (02) 8914-6456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76

營業時間: 11:30~21:00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延伸閱讀:

紅屋牛排。服務無可挑剔

歐鄉牛排。值得再訪的好餐廳

德州鮮切牛排。這回吃過癮了嗎?? XD

莫爾頓牛排。生日大餐之就是愛牛排

Smith & Wollensky。生日大餐巧遇的驚喜

墨賞艾朋牛排餐酒館。捷運市府站新品牌牛排館

Prime One牛排館】嚐牛排、大啖波士頓龍蝦

BELLINI CAFFE。隱藏於飯店裡的義大利餐廳

肉舖廚房-圓山花博店。超過癮「戰斧牛排」大口嗑

【安東廳】乾式靜電熟成。令人驚豔的完美牛排

「綻1852」牛排龍蝦。注入台味的牛排新餐廳

Ducky Restaurant 大嗑西式餐館。牛排超出色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低溫爐烤頂級帶骨牛小排

【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高CP值商業午餐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紅酒蒜香去骨美國牛小排

Buttermilk》中山意舍。原木燒烤獨家進口Brandt美國自然牛肋眼牛排

 品盛悅素軒。「巴黎香榭猴菇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