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住在捷運松山新店線上,卻未曾去過終點站,要不是主播朋友分享到此大啖牛排燒到了咪媽媽,真的不會專程跑到這裡。奇怪的是從捷運松山站的商場走出來,明明有連通道可直接通往松山意舍,兩方卻十分有默契地沒特別張貼明顯圖示,結果和朋友兩人相約到此用餐皆迷了路。

 

官網上雖未特別註明,「意舍」是國賓飯店旗下的新品牌。Que原木燒烤餐廳就位在松山意舍的17(一出電梯的左手邊),還沒走進餐廳發現有房客正拿著行李準備退房或入住,右手邊裝潢得像客廳的地方是讓房客稍微坐下來歇息的接待大廳,大大的落地窗可遠眺河岸美景,視野還不錯。

 

到達時,沒半個客人,加上朋友仍在迷路中,先稍微拍了用餐環境和餐檯上尚未被取用的冷菜、熱食等,還意外捕捉到廚師正將一塊塊的牛排放在烤架上燒烤。

 

極具設計感的竹藤燈十分吸睛,替簡潔的空間增添了些許活潑與時尚感。

靠裡面的這區很適合團體聚餐,這裡的氛圍和靠窗那邊的位子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每次到這樣的餐廳,總忍不住先至甜點區駐足一番。

 

除非要慶祝生日,到初次造訪的餐廳多半會考慮商業午餐,原木燒烤美國紐約客牛排5盎司,價格不到千元,另含無限量湯、沙拉、甜點、咖啡及茶,以飯店的消費來看算合理。

 

菜色的種類雖不多,但看起來還不差,尤其是冷菜,讓咪媽媽難得捨棄沙拉吧,因為冷菜區明顯誘人許多。

 

恰恰沙拉、韓式泡菜豬肉洋梨沙拉、嫩菠菜布里起士雞肉沙拉、Que炭香經典凱薩沙拉。

 

天氣熱,食材豐富的生菜沙拉最吸引人,裡頭還有咪媽媽愛吃的酸豆,很開胃。

 

很訝異對濃湯敬謝不敏的凱特會喝此湯,黃澄澄的南瓜濃湯,搭配麵包吃應該很不錯,不過,我們兩個怕吃不下都沒拿麵包。

 

羊肉湯,味道還不差,怕主菜會吃不下,淺嚐即止。

 

咪媽媽沒取用熱食,白花椰菜光目視就覺得較不易入口,其他幾樣倒很適合拿來搭配牛排。

 

原木燒烤美國紐約客牛排5盎司,搭配薑黃香飯、香烤玉米筍、阿根廷紅酒醬汁。牛肉嚐起來有明顯的碳烤香味,熟度雖不是我們要求的五分熟,較接近七分,但還可以接受,配菜也稱得上豐富,咪媽媽和凱特一致認為以這樣的價位是可以接受的。

 

先吃水果、再吃甜點,是不變的規則。

 

最後,甜點時間,很巧的兩人拿的都不一樣,德式布丁、藍莓起士、蘋果派、巧克力蛋糕、莓果凍、桂花白酒凍,搭配熱美式剛剛好。

 

除了熱咖啡,也有唐寧茶可供選擇,冷飲需另外單點。

 

臨走前,不忘拍一下這尊機器人,咪媽媽和凱特都覺得不禁令人聯想到動畫片瓦力。

 

CP值來說,像這樣含無限量湯、沙拉、甜點、咖啡及茶的商業午餐價格O.K.,又可邊用餐邊欣賞美景,儘管如此,並不會為了吃牛排專程跑到這裡,若是順便逛逛對面的商場,那就另當別論了。

 

Que原木燒烤餐廳

電話: (02 ) 2653-2899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17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延伸閱讀: 

歐鄉牛排。值得再訪的好餐廳 

德州鮮切牛排。這回吃過癮了嗎?? XD

莫爾頓牛排。生日大餐之就是愛牛排 

【安東廳】乾式靜電熟成。令人驚豔的完美牛排 

BELLINI CAFFE。隱藏於飯店裡的義大利餐廳 

墨賞艾朋牛排餐酒館。捷運市府站新品牌牛排館 

【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高CP值商業午餐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無可挑剔、值得再訪的餐廳 

Prime One牛排館】雙廚出任務。玻璃花房裡的美味饗宴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