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曾在文章中提到, 有人不敢吃杏仁, 也有人不愛肉桂的味道。而一位網友的留言突然讓我想起, 雖然我也不敢吃榴槤, 卻敢吃榴槤糖, 就像我不敢吃虱目魚, 卻敢吃虱目魚丸一樣, 難道是加工過的就敢吃了嗎?? 

記得幾年前曾試著想吃吃看榴槤, 但一聞到那個味道就不行了, 但奇怪的是, 榴槤糖我就不怕, 而且還覺得不錯吃呢~真的很奇妙!! 還有, 我從小就怕虱目魚, 但媽媽卻硬是要逼我吃, 害我站在垃圾桶前吐了好久, 真是惡夢一場 

但奇怪的是, 我卻敢吃虱目魚丸耶~應該是因為加工過的關係, 裡頭摻了其他的東西調味, 以至於那個我害怕的味道不見了, 所以, 才敢吃的吧?? 也難怪一些媽媽都會把小朋友不喜歡的食材變身, 讓小朋友可以入口。 

講到這裡, 我仍禁不住好奇地想知道, 不曉得像我這樣的人多不多呢?? 原本不敢吃的東西, 只要經過加工就敢吃了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 又是哪些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