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前咪爸爸的外公外婆請喝春酒。結束後, 咪爸爸便表示要請表妹及表妹的小孩到附近一家有名的杏仁豆腐專賣店吃冰。正當大夥兒開始興奮地品嚐好吃的杏仁豆腐冰, 但其中一位表妹卻什麼也沒有點,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不敢吃杏仁, 讓我覺得很訝異。 

然後我便想起我的一位好友曾經對我說過, (她也很喜歡吃這家的杏仁刨冰), 她說, 喜歡杏仁的人就是很喜歡, 而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但我還是很不解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杏仁呢?? 因為我覺得杏仁的味道很香呀  

於是, 我又想起我和這位好友都很喜歡肉桂, 但我身旁卻有一堆人就是不喜歡。而基於好奇, 我便問了咪爸爸的幾位表妹, 「那你們喜歡肉桂嗎??」。其中一位吃著杏仁刨冰的表妹立刻回答, 「肉桂的味道好臭!!」。果不其然, 又一位不喜歡肉桂。 

上回和幾個配音班的同學在某日系百貨公司的樓上聚餐。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便到地下超市閒逛, 且買了一罐肉桂粉。吃完飯, 大夥兒突然對我拿在手上的紙袋非常好奇, 我一回答是肉桂粉時, 幾個人立刻後退, 還露岀害怕的表情, 真的好誇張!! 

不曉得其他人又是怎麼認為的, 不喜歡杏仁?? 或是也不喜歡肉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