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餐廳用餐, 品嚐了這款世界知名的帝瑪錫蘭紅茶之後, 回到家便讓咪媽媽一直戀戀不忘, 還上網蒐尋購買資料。直到日前終於在住家附近找到了, 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 剛好碰上了特價促銷活動, 便趕緊買了下來。 

帝瑪紅茶是目前斯里蘭卡政府唯一認可百分之百未混雜的錫蘭茶, 採收到包裝都是在當地完成的, 而且外包裝及茶濾袋採用的是未經漂白的氯化紙類, 品質把關嚴格, 也難怪能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這款帝瑪錫蘭紅茶在一般的大賣場並沒有販售, 只有百貨公司裡的超市才有, 不過, 價格並不便宜, 一盒50包(100g)就要價百元以上, 因此, 當時並沒有購買, 然後發現住家附近竟然才賣89, 特價79, 果然貨比三家不吃虧。 

這幾天吃完飯, 清洗餐具, 將一切都整理完畢後, 就會泡一杯帝瑪紅茶, 然後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喝的時候, 加一點檸檬汁和蜂蜜, 味道真的很好, 頓時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尤其是忙碌了一整天來上一杯, 真的有抒壓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