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西湖站2號出口,往右穿過停車場,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Danny's WhatsGreen。走得滿身大汗的我,一進入餐廳,立刻被映入眼簾多種綠色蔬菜,以及充滿綠色元素的裝潢所吸引,讓人瞬間暑意全消,原來這視覺直覺式的呈現方式是出自知名建築師林洲民之手。

 

 

這裡提供的餐點,全以外帶為主,除了客製化的現拌沙拉之外,還有湯品、鮮果泡泡、咖啡等飲品可供選擇,八月份還會增設義大利手工麵條工作區,提供新鮮現做義大利手工麵條讓上班族下班後買回去自行烹調。如此清新健康的外帶餐廳,儼然就是內科新貴的新選擇,突然讓愛吃生菜沙拉的我好生羨慕。

 

Danny's WhatsGreen其實是國外現在相當流行的現拌沙拉專賣店,非常符合忙碌的現代都會人追求方便、快速,又健康的一種飲食方式,是牛排教父鄧有癸今夏進軍內科的新形態外帶餐廳。主力商品是可自由挑選配料與醬料的現拌沙拉,生菜的部份分為綜合生菜和蘿美生菜兩種。

 

 

色彩繽紛的綜合生菜最吸引我,由波士頓生菜、芝麻葉、紫萵苣、綠捲鬚、紅捲鬚等混合而成,蘿美生菜則純粹為兩種基底的蔬菜。令人驚喜多達36種的配料區分為蔬菜類、醃漬類、起士類、蛋白質類(雞鴨魚肉),另外還有歸類為其他類的烤麵包、堅果、北非小米等等。

 

既然是自由搭配,當然可選擇到底要挑選幾種,以「6912」三種數量計價,完全依照客人所選擇的數量來計算,價位大約在150~220元之間,非常有彈性。沙拉醬有八種之多,凱薩、芒果鳳梨、大蒜酸奶油、芥末籽紫蘇、巴薩米克醋、酸黃瓜千島醬等等,若立即吃的話,可請師傅現場幫你拌好,或醬料另外裝也行。

 

 

我選擇小黃瓜、橄欖、甜椒、小洋蔥、起士、沙拉米、蝦仁等九種配料來搭配綜合生菜沙拉,飲料則選擇由薄荷、青蘋果丁加葡萄柚氣泡飲料的葛蕾絲泡泡,喝起來好清涼喔~我挑選我最愛的凱薩醬來搭配色彩繽紛的綜合沙拉,越吃越覺得好幸福喔~令人忍不住羨慕起內科的上班族們 

 

 

Danny's WhatsGreen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電話: (02) 2658-757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