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超愛吃草莓蛋糕,無論是解饞、慶生、情人節、耶誕節都要吃。草莓蛋糕,"ショートケーキ"(short cake),對我而言有一份特殊的意義,它會讓我回憶起曾經旅居日本的那段時光,每次去日本旅遊,一定非吃草莓蛋糕不可。

 

Italian Tomato 進軍台灣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母公司是日本第一大品牌 KEY COFFEE,店內提供的就是 KEY COFFEE 的咖啡,除了販售蛋糕外,也有台式麵包、歐式麵包,深受附近居民的喜愛,因不添加香料,店內幾乎聞不到任何香味。

 

 

皇牌草莓蛋糕(單片NT$130),厚實卻不失輕盈感的鮮奶油,表面與切面滿滿的原粒草莓,日本的草莓蛋糕就是長這個樣子啊~使用的是總統牌鮮奶油,吃起來好清爽,草莓則是根據不同季節,選用台灣產大湖草莓或美國進口草莓,全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

 

 

草莓塔(單片NT$130),滿滿的原粒草莓上覆蓋一層薄薄的草莓明膠,如紅寶石般閃閃發光,相當吸睛,一口咬下,感覺塔皮好酥,好新鮮,因添加杏仁粉的緣故,味道很像杏仁瓦片,只是比較厚而已,搭配整顆草莓食用,猶如品嚐法式甜點般美味。

 

 

黑森林蛋糕(單片NT$100),鬆軟的雙層巧克力蛋糕,內餡是混合櫻桃的鮮奶油餡,表面撒上巧克力碎片,並裝飾一顆大大的原粒草莓,看起來好誘人,因奶油品質好,吃起來不像一般市售的那麼人工、不自然,而是一份清新感。

 

 

特濃巧克力起司塔(單片NT$120),乍看好像一艘滿載好料的小船,好可愛喔~採用法芙娜70%的巧克力,加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再搭配法國白起士與奶油起士焗烤成塔,鹹甜交融的滋味,感覺好奇妙,好有層次感,這四款中屬這一口味最具特色。

 

 

適逢中秋節,Italian Tomato 與香港同步,也推出中秋月餅,光看外表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嚐嚐它的滋味,和小時候印象中油膩膩的廣式月餅完全不同,清爽不油膩,搭配熱茶十分對味!

 

 

這裡也有霜淇淋,是芝麻口味的,我嚐了綜合口味(香草加芝麻),味道好濃郁,沒有添加香精,是以天然食材製成的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鹹麵包,採用三星蔥,以鮮奶調和,完全沒有嗆鼻味,鮮奶帶出青蔥的鮮甜,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而且不像一般鹹麵包一出爐中間就塌陷了,而是飽滿的模樣,很實在,口感極佳。

 

 

 

和咪媽媽一樣喜歡清爽美味的草莓蛋糕嗎? 怎能不趕緊去嚐鮮呢~XD

 

 

Italian Tomato Café & Bakery(已歇業)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4

電話: (02) 2718-01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7:00~21:00

週六週日(含例假日) 8:00~21:00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