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問我是不是慕名而來,我說早在開幕時就打算來造訪了,沒想到一晃眼竟然已經一年了,並告知是看到咖啡買二送一的活動,順便來買咖啡豆的。有時候想去的店太多,加上一忙,時間就這麼過去了,今天終於來朝聖,真的很開心!

 

當時就是看到有關咖啡教母Erna Knutsen (娥娜卡努森)的電視報導,才讓我認識這號人物,為何稱她為咖啡教母,因為精品咖啡就是由她開始推行的,而KUNTSEN Petite Cafe是獲得品牌授權,全球第一家的"Erna Coffee"專門店。

 

外觀和內部,就和我在粉絲頁看到的一樣,整體空間走挪威設計風格,原木桌椅,簡潔的擺設,自然的光線從戶外透進室內,店內空間雖不算大,感覺卻相當舒服,服務生也十分親切,有耐心地替客人介紹咖啡種類及各式餐點。

 

店內供應的咖啡豆,是由咖啡教母親選世界各地獨特風味的精品咖啡豆,經數位評審級烘培師,依照不同豆性去烘培,並經過20SCAA杯測師進行評鑑,最後由二十多年資歷的咖啡師,以SCAA Golden Cup的標準萃取美味的精品咖啡。

 

 

哥倫比亞 (Colombia FTO) NT$200,公平交易有機豆、聖瑪爾塔內華達山-聖瑪爾塔,水洗,其特色是帶鳳梨、柑橘果酸,後段則散發甘蔗甜味和巧克力醇韻,類似茶調性中帶有核果味。咖啡師說,放涼後會更好喝,可隨著溫度不同慢慢品嚐它的變化。我就是那種喝咖啡常放到涼的人,聽聞後立刻瞪大了眼,決定就點這款,反正點自己熟悉的咖啡最保險,不然我鮮少在餐前就喝咖啡呢!

 

 

非洲 盧安達 (Ruwanda) NT$250,水洗,口感豐厚,有明亮的蘋果、葡萄與紅酒口感,香甜可可與焦糖,類似紅茶調性中帶核果味。煮咖啡前,咖啡師會讓你先聞聞看研磨後的香氣,與哥倫比亞相比,我覺得有股明顯的煙燻味,喝起來較淡,帶點酸味。

 

 

油封鴨子捲餅 NT$260,墨西哥薄餅捲油封鴨腿、酸奶、德式酸菜,另搭配大量生菜,看起來很新鮮,我最喜歡點輕食附贈生菜了,感覺既健康又清爽。捲餅的顏色很特別,是淡綠色的,雖用刀叉有點不方便吃,但我喜歡酸菜的味道,夠酸,吃起來很爽口。

 

 

水果嫩雞胸堡 NT$250,就是漢堡啦~裡頭有嫩煮雞胸肉、蔓越莓、還有切得薄薄的蘋果片,以法式圓麵包包住。麵包頗有咬勁,吃起來QQ地,凱特也很喜歡,但不知是否因裡頭有包苜蓿芽的關係,突然覺得味道很像潤餅,哈哈! 

 

 

整體來說,這裡的環境舒適安靜,不像一般咖啡廳給人吵雜的感覺,要不是下午還要去別的地方,真想繼續待下去呢~咖啡香醇順口、餐點細緻美味,再訪時,一定要點份甜點,細細品嚐一番。 

 

 

KUNTSEN Petite Café (已更名為Petite Cafe 波醍精品咖啡館)

地址: 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15

電話: (02) 2705-7676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五: 11:00~19:30;週六、週日、週一10:00~19:30 (週二休)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