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久沒來,餐飲依舊維持在一定的水準,要不是因為Jason主廚,我想,我應該不會愛上義大利料理。三年前,帶學妹來此嚐鮮,她就喜歡上這裡的創意料理,這回再次相約在此用餐,她找出第一次在手機裡設立美食相簿就是在豬跳舞,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 



 

去年來用餐時,即發現豬跳舞變不一樣了,究竟哪裡變了呢?? 介紹食材的大黑板也還在,擺設也和之前差不多,原來是椅子從原本的紅色變成了黑色,以前整體的感覺是活潑童趣,現在則呈現出內斂沉穩,頗有幾分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fu~>.< 

酥炸豬耳朵附酸豆美乃滋 NT$180(單點)

一提到豬跳舞,除了充滿創意的燉飯、義大利麵,最讓人念念不忘的非酥炸豬耳朵莫屬啦~單吃就非常美味,也可沾取酸豆美乃滋,酥脆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XD

 

黃金薯條附松露美乃滋 NT$180(單點)

還記得第一次覺得薯條也可如此味美,正是在豬跳舞,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不沾醬就很好吃,沾取松露美乃滋又是另一番風味。

 

點主菜,加180元升級B套餐,有湯、沙拉、麵包、飲料(70元飲料)、甜點。好久沒來,當然要吃整套的才過癮囉~^^

 

奶油海鮮濃湯,一入口,感覺味道好熟悉喔~學妹說,聞起來好香,喝起來自然,樸實,那股熟悉的味道,其實就是「豬跳舞」的味道啦~TT

 

清炒金針花時蔬麵佐溫泉蛋 NT$250

雖然沒有肉,但滿滿的料,依舊很吸引人,採用產自台東太麻里的金針花,裡頭還有青花菜、玉米筍、小蕃茄等等。將溫泉蛋搓破後與麵一起拌勻,裹上蛋黃的義大麵吃起來十分滑口,加上滿滿的蔬菜,感覺十分清爽健康。我跟學妹說,我到在別的餐廳從不會點義大利麵,只吃這裡的,她忍不住嚐了一口,直說真材實料,真的好好吃。


墨魚燉飯佐有卵小卷NT$350

喜歡重口味,又不怕吃得滿嘴黑漆漆,點這道墨魚燉飯絕對會吃得很滿足。帶米芯,吃起來脆脆地,道地的義大利燉飯就是這種口感,學妹邊吃邊說好特別。一般平價餐廳用的多半是泰國長米,但這裡使用的是義大利米,保留米芯的作法是主廚一直以來的堅持。

 

麵包烤布丁附香草冰淇淋 ice man冰淇淋

淋上焦糖醬的冰淇淋,好像一顆大顆的棒棒糖,看起來好可愛。採用香草莢製作的冰淇淋,清晰可見小小黑黑的香草籽,味道清新自然,與烤布丁冷熱交融的絕妙滋味,搭配美式咖啡,替這一頓令人驚喜的創意義大利料理畫上完美句點。

 

 

豬跳舞小餐館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9048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直走,歐舒丹旁巷子進入)

電話: (02) 2731-6469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延伸閱讀: 

豬跳舞小餐館新菜單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 

依舊令人驚艷。2013豬跳舞小餐館新菜單 

跟著大肚皮學做菜《潮爆大肚皮:60道食髓知味的頑樂料理》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