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品嚐甜點才是這次美食約會的最主要目的,但午餐還是馬虎不得,便選在離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不遠的地方用餐。 

 

一走進餐廳,立刻被室內的裝潢所吸引,原木桌椅、皮革沙發、造型特殊的吊燈、原木磚花地板,毫無粉飾的水泥柱,以及牆上的掛畫等等,形成一股低調內斂的現代義式風格,彷彿置身於設計師家中的感覺。 

 

儘管是平日中午,才十二點鐘不到,餐廳內幾乎已坐滿了人,生意相當好,外場兩位服務生忙進忙出,忙得不可開交。每次吃西餐,只要菜單上有牛排一定非點不可,不過,凱特說,通常在義法餐廳,她比較習慣點海鮮。 

 
 

主廚每日精選例湯

法式洋蔥湯,光看就覺得美味極了,洋蔥炒得甜味都被釋放出來,吸飽了湯汁的麵包,口感極佳。 



白酒清燉深海青衣魚佐綜合蔬菜 NT$480(單點)

黃澄澄的湯汁,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搭配洋蔥、蕃茄、玉米筍、豌豆、黑橄欖、酸豆等等,青衣魚嚐起來無腥味,非常新鮮,凱特說,很令她滿意。 


 

鑄鐵美國頂級prime紐約客牛排(套餐) NT$820

牛前腰脊肉,佐紅酒牛肉汁,富咬勁、帶焦香味的牛肉,嚐原味就已十分美味了,再喝口紅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智利鑑賞家酒莊拓克諾梅洛紅酒 NT$200.

充滿果香味,很合咪媽媽的胃口,吃牛排怎能沒有美酒相伴呢?? XD 


法式焦糖烤布蕾

點套餐附的甜點,搭配海鹽焦糖,吃起來不甜膩,裡頭還藏著酒釀櫻桃,瞬間突然有種品嚐冰淇淋的錯覺。 

  

英式伯爵茶

天氣實在太熱了,讓平日不喝冰飲的咪媽媽破了戒,選擇了冷泡。祁門混合大吉嶺,燻上正統佛手柑,清新的味道,喝起來挺舒服滴~XD 


 

草莓蜜桃蘇打 NT$130.

凱特點的主餐並非套餐,所以飲料和甜點都是另外點的。這麼熱的天氣,光是視覺上就非常有效果,沁涼感十足,好消暑的感覺。 

  

花心蘋果派 NT$180.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最早是以派起家的,光看這切面,還沒嚐就讓人充滿期待。從沒看過切得如此漂亮的蘋果,味道上酸度適中,咪媽媽較偏愛酸度強以青蘋果做成的蘋果派,不愛酸的凱特則認為這樣已夠完美了。 

  

臨走前,不忘往甜點櫃多瞧個幾眼,滿滿的水果派,好吸睛啊~環境舒適,服務佳,餐點也可圈可點,下次非找個機會專程來體驗下午茶甜點不可! XD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地址: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6

電話: (02) 8771-8285

營業時間: 11:30~14:0014:00~16:3018:00~21: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