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在撰寫就是愛牛排時,編輯告訴我有一家哈古小館還不錯。不過,因交通不便,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始終未曾造訪。這回久未碰面的凱特問我想去哪裡聚餐,於是,搭乘一班車即可直達的公車來到這裡。 

從敦化南路一路直行,經過仁愛路、忠孝東路、南京東路,來到民生東路,一路上繁華熱鬧,直到在三民路口下車,頓時彷彿來到世外桃源一般,寧靜的氛圍,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置身於台北市區,好不愜意。

空間雖不大,但還算舒適,氣氛也佳。

 

只要菜單上有牛排通常不做他想,但後來覺得到法式餐廳應該吃法式料理,便改點紅酒燉牛肉。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店內黑板上也清楚標明當日主廚限定餐點。加80元有麵包、湯品,加200元則另附套餐甜點與飲料。因打算餐後至別處喝咖啡、嚐甜點,於是選擇前者,凱特則選擇單點方式。 


今日湯品是蕃茄白豆湯,味道剛剛好,清新自然,並不會太酸。麵包厚實鬆軟,不會硬梆梆的,很令人喜歡。

原味奶油烤田螺 NT$180.

有明顯的蒜香味,但味道略鹹,搭配麵包食用倒還能接受。

 

普羅旺斯燉蔬菜 NT$160.

茄子、洋蔥、紅甜椒,顏色誘人,看起來軟嫩可口。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佐寬麵(美國牛) NT$500.

牛肉、培根、蘑菇、小洋蔥,份量十足,牛肉多又大塊,培根肉條滋味鹹香,醬汁的味道帶淡淡紅酒味,搭配略帶咬勁的寬麵,非常有飽足感。

 

烤放山雞腿佐香煎玉米糕NT$400.

光看雞肉的切面,就感受到它的鮮嫩多汁,沒有過多調味。玉米糕表面煎得香酥,有那麼一點蘿蔔糕的錯覺,頗有意思。

 

當天客人並不多,除了團體,也有獨自前來用餐的散客,整體來說,用餐氣氛還不錯,服務也很親切,雖說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但搭公車在路口下車直接走進來即可到達。若想遠離塵囂,又不想跑遠的話,來這裡感受一下小天母的寧靜,倒是挺愜意滴~XD 

 

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地址: 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民生東路、三民路口) * 已遷址至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1號1樓

電話: (02) 2767-8483

營業時間: 11:30~14:30 (假日9:00~14:30)17:30~21:30 (週一、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總整理】牛排懶人包。牛排館&餐廳精選16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