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並非在星期五出生,但每次遇上自己的生日是13號星期五就格外興奮,因為這一天有好多美好的回憶。第一次遇上時是1995年旅居日本之際,當時妹妹邀請日本朋友來參加生日會,還故意加強語氣,將「13日の金曜日」的金字拉長,至今都讓咪媽媽印象深刻。 

上一次碰上13號星期五是2012年,當時和咪爸爸首次品嚐乾式熟成牛排,地點在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記得那天寒流來襲(每次生日不是下雨,就是冷得要命…),但喝了熱騰騰的龍蝦海鮮湯,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開心的用餐過程還收錄在咪媽媽首次出版的美食書『就是愛牛排』中。 

每年生日都到不曾造訪過的牛排餐廳,今年則刻意安排在自己已經去過,而咪爸爸尚未體驗過的牛排館慶生,其實是因前不久和咪爸爸去吃了一頓不便宜的牛排餐,卻令人大失所望,因此,咪媽媽才提議到CP值的TOP CAP STEAKHOUSE吃午餐,順便到化妝品專櫃領會員生日禮。 

今天臉友們紛紛在臉書送上祝福、晚上又濕又冷地,超級好友還專程送禮物到家裡來,讓咪媽媽既開心又感激。祝大家2017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