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農曆新年來得早,才跨完年沒多久,緊接著就要迎接雞年的到來,讓不少商家忙到喘不過氣來,相信送禮的人也是忙著採買,趕在新春前送上祝福吧~此時,收到漢來大飯店送上的這份新年禮物,讓咪媽媽感到既窩心又感激。

 


 

喜氣的紅緞帶外盒,搭配立體金箔,顯得貴氣大方、喜氣洋洋,還未拆開立即感受到滿滿的年味,讓人迫不及待到底裡頭有哪些好料。第一層是精緻XO醬、芝麻花生牛軋糖、南棗核桃糕、亞麻籽杏仁脆餅;第二層是漢來大飯店最受歡迎的招牌伴手禮旺來酥,第三層是黑糖桂圓年糕、紅包袋。

 


 

如此精緻的年節禮盒,不僅送禮送得體面,收禮也收得開心啊~感謝漢來大飯店每年總不忘送上新年禮物,讓咪媽媽感受到滿滿的過節氣氛。再不到兩週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平安順利喔~^^

 

延伸閱讀: 

漢來大飯店。2016漢來愉悅禮盒 

漢來大飯店。漢來吉祥禮盒 

漢來大飯店。國宴旺來酥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