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兌換到這張口碑券, 而且短短幾秒鐘即取票成功, 真的超開心!!

一聽到香妃酥這個名字就讓人非常好奇, 到底香妃酥是什麼樣的中式糕點。據傳香妃酥是中國著名的傳統糕餅之一, 為古代仕女與嬪妃愛用的下午茶甜點, 流傳至今, 仍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其美味可想而知。 

很多糕餅店都有製作香妃酥, 但香妃食品行的香妃酥不同於一般糕餅店, 採用的是酥香多層的金黃色餅皮, 裡頭包覆著特製的椰子餡。成分為高筋麵粉、糖粉、煉乳、酥油、椰子粉和牛奶水, 且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一口咬下去, 椰子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爽口不甜膩的內餡, 加上酥香不油膩的餅皮, 令人愛不釋口, 品嚐完之後盡是滿滿的幸福感, 再搭配上一壺好茶, 真的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難怪古代三千嬪妃都愛這一味。

香妃食品行至今已有35年的歷史了, 是當地頗受到好評的老字號糕餅店, 產品用料堅持天然、新鮮, 讓客人除了感受到品嚐糕點的幸福之外, 也吃得健康。如此用心製作出來的糕點, 相信會是自用或餽贈親友的首選。

 

香妃食品行

南投市中正路324(中興新村內)

049-233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