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西方節慶相當憧憬,每年耶誕節總會和妹妹到文具店挑耶誕卡送給同學與親友,而且還會特別挑選有耶誕老公公圖案,上面有各種顏色亮粉的那種,閃閃發亮,彷彿耶誕樹上的燈飾般超吸引人。 

透過學校的英文課認識「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是高中時代,當時對於小朋友化妝成妖魔鬼怪挨家挨戶敲門要糖吃覺得相當有趣,簡直就是小孩子盡情玩樂搗蛋的化妝舞會。

 



隨著時代的變遷,這樣的節日相較於從前明顯熱鬧許多,不僅學校會帶著小朋友上街遊行,甜點店也絞盡腦汁推出各式各樣的應景商品,像這個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就很吸睛,連不愛甜食的咪爸爸也直誇好吃呢~XD 

「天鵝脖子街」在台中小有名氣,不少明星的婚宴喜餅都是跟他們訂購的,因老闆迷戀上歐洲,喜歡當地的美食,特別是各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而開設了這家充滿歐洲風情的烘焙工房,並取了個如童話般可愛的店名。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Happy Halloween,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