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翻閱雜誌, 尤其是對裡頭的西式料理的圖片更是有一種莫名的嚮往, 然後邊看邊想像它的味道, 除了想嚐嚐外, 也很想做做看。雖說當時家裡比較偏愛中式料理與日本料理, 但我就是對西餐情有獨鍾。 

學生時代更是特愛吃西餐, 尤其是牛排, 記得當時還在大學就讀, 而每次同學相約要去聚餐, 然後投票表決要去吃什麼時, 同學們總是會跳過我, 因為他們知道根本不用問, 一定是牛排。直到現在, 西餐仍舊是我的最愛。 

最近買了一本西餐的食譜書, 倒也不是特別想學做西餐, 而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 除了圖文並茂, 每道菜看起來都讓人覺得垂涎欲滴之外, 仔細回想, 原來就是和小時候翻閱的雜誌裡的西餐圖片十分相似 

想想這幾年來的生日, 我真的都是選擇在西餐廳裡渡過的耶~不管是瑞士料理、 法國料理、義大利料理俄羅斯料理等等, 全都是西餐, 而我點的也一定都是牛排, 可能前世是歐洲人吧?? 不管理由是什麼, 我就是愛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