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收到結識多年的格友媽媽傳來的訊息,還附上數張她兒子的照片。 

 

訊息中提到有一天晚上,他兒子在睡前很專心地看著一本書,她仔細一瞧不就是咪媽媽的『就是愛牛排』嗎? 

 

於是,她忍不住好奇地問:「你對這個有興趣啊?」,不料就讀小學中年級的他竟回答:「媽媽,這本書寫得很好耶~雖然我不吃牛排,但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美味的香氣」。 

 

照片中小男孩專注看書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而且小小年紀便能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誇獎他一番。

 

格友媽媽還俏皮地表示,她忍不住跟兒子炫耀與這位作者是朋友呢!事後小書迷的媽媽透露,他兒子不但將這件事寫進作文裡,文中還提及他的夢想是要成為一名廚師,老師給的評語是「寫得太好了~」,真是與有榮焉。

 

可愛又溫馨的小故事,令人不禁會心一笑,沒想到自己多年前出版的美食書竟讓小朋友確認了志向,若日後願望成真,再回過頭來看自己兒時寫的作文一定很有意思。

 

媽媽與小孩的親子日常,成了我平凡生活中意外的小確幸。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