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是和妹妹住在名古屋的時候, 一次和妹妹的同學聊天時聊到的, 就是將養樂多和牛奶加在一塊兒, 聽說很好喝。當時聽了覺得很有趣, 於是, 便在隔天上午抱著嚐鮮的心理, 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喝呢~^^ 

不過, 妹妹對於我的行徑卻感到不可思議, 還說別人隨便說說而已, 我竟然當真。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拉肚子呀~而且重點是, 我很喜歡, 也覺得那個味道還蠻對味的, 所以, 勇於嘗試也沒啥不好啊~不是嗎?? 

一直到現在, 偶爾我還是會在早上來杯養樂多加牛奶, 那股味道很像用牛奶剛做成的牛奶乳酪, 喝在嘴裡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牛奶和養樂多的結合, 兩種層次的口感, 牛奶的乳香, 加上養樂多的酸味, 真的很奇妙!! 

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你不妨也來試試, 說不定你也會和我一樣, 從此愛上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