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咪媽媽的日籍老師曾說過, 他覺得台灣人吃東西很奇怪, 例如, 他認為吃蛋糕就應該要配咖啡、吃披薩就應該要喝可樂, 但台灣人似乎不一定按照這個方式, 只要自己高興就好了, 完全不會在乎旁人的眼光。 

雖然咪媽媽平常不太吃披薩, 也未必一定會喝可樂, 因為兩者的熱量都不低, 不過, 青少年時代的咪媽媽就是這樣吃的喔~而吃蛋糕的話, 當然一定會搭配熱咖啡, 或是熱茶, 感覺這樣才合理, 就如日籍老師說的一樣。 

話雖如此, 大約十幾年前, 咪媽媽公司附近有一家賣魷魚嘴羹的小攤, 有一陣子, 咪媽媽的早餐都是吃這家的魷魚嘴羹, 以及7-11的巧克力派司。咪媽媽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同事們看了都覺得很怪, 吃鹹的, 又吃甜的。 

雖然這樣怪怪的狀況並不常發生, 但最近咪媽媽又有一個奇怪的舉動了。這幾個月和咪爸爸在假日去大賣場採買食材前, 都會先在一樓的旋轉壽司用餐。但不知不覺地, 竟演變成只要吃完握壽司, 就一定會再吃麥當勞的冰淇淋蛋捲。

不曉得其他人是否也覺得很奇怪, 或是也曾有過這樣的特殊經驗呢?? 如果有的話, 不妨也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