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門的客人不約而同都問:「還有肉桂卷嗎?」,才開張一個月,即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客人,可見這裡的肉桂卷真的很受歡迎。還未來此之前,老師曾多次提起這家肉桂卷很好吃,這天中午一行人嚐完台菜後,便跟著老師來這裡喝咖啡,當然肉桂卷是必點的,還點了紅蘿蔔蛋糕與各種起士蛋糕。

 

檸檬咖啡,光聽名字就覺得非點不可,結果大家都點一樣的,且直呼味道真的非常特別。從未想過檸檬與咖啡竟如此合拍,清新自然,實在太奇妙啦~^^

 

肉桂卷,以老麵發酵推疊出多達十層的麵團,再層層包裹住店家特選的高品質肉桂粉。表面佈滿了核桃,光看就令人猛吞口水,用手一撕開,鬆軟綿密的組織如吐司一般,香甜的滋味中透出肉桂的濃郁香氣,連不愛肉桂的人都不禁臣服於它的美味。


胡蘿蔔蛋糕,塗抹於表面的糖霜,看起來超級誘人,口感有點類似發糕,但水份較低、且較為鬆軟。

 

蘋果派,端上桌時是溫熱的,從未嚐過薄餅皮的蘋果派,相較於一般厚實的蘋果派,感覺較無負擔呢~XD

 

綜合莓果起士,莓果與起士是天生絕配,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香蕉巧克力起士,香蕉與巧克力的相乘效果,加上起士,讓人不愛也難。

 

乾果雜糧起士,誰說乾果雜糧只能與麵包結合,與蛋糕做搭配,感覺也很健康呢~^^

 

法式經典巧克力,可可香氣足,又不過於濃郁,口感溫潤鬆軟。

 

生起士蛋糕,未經烘烤的生起士蛋糕,嚐起來清新爽口,大家一致認為這款起士蛋糕最令人喜歡。

 

過去對於美式蛋糕的印象就是粗糙、甜膩,並不值得特別一嚐,但嚐過Fly's Kitchen的蛋糕後,讓咪媽媽完全改觀。週五的午後,和一群熱愛美食的朋友,一邊嚐甜點、一邊話家常,即使只是一間座位不多的小型甜點店,也可愜意自在地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聽老師說,這裡的Bagel也相當出色,改天再來喝杯焦糖卡布、嚐貝果去!^^ 

 

Fly's Kitchen

地址: 北市大安路一段164

電話: (02) 2775-3277

營業時間: 09:00~21: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