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 (Take home chef)"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又來台灣做宣傳啦~>< 

開始收看該節目大約是兩年多前, 是有一天的一個週末無意間轉到的。主持人柯提斯史東會到超市隨機搭訕買菜的女子, 再問對方打算要做菜給誰吃, 有可能是老公、男朋友或是友人, 然後再和她一起回家做菜, 給家人一個驚喜。 

也因內容相當有趣, 加上主持人柯提斯史東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 當然人長得帥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便讓咪媽媽一直收看到現在, 只要每週三晚上七點一定準時守在電視機面前, 有時候甚至連重播也不放過呢~>< 

這回柯提斯史東是應酒商的邀請來台, 除了接受各大媒體的採訪之外, 還上節目秀出他的拿手絕活, 甚至還到台北101的超市來了一段台灣版的"帥哥廚師到我家" (Take home chef)。據媒體報導, 當天超市擠滿了粉絲, 好不熱鬧。 

雖說咪媽媽也是柯提斯史東的粉絲, 卻沒有親臨現場參與這次的活動, 感覺去那邊跟人家人擠人, 怪害羞的, 沒想到咪爸爸竟說, 能看到柯提斯史東本人也不錯呀~而咪媽媽的考量是如果被挑到就傷腦筋了 

為什麼呢?? 因為咪媽媽住的是套房式的房子, 並沒有廚房呀~結果咪爸爸竟語出驚人,「如果柯提斯史東來了會嚇一跳, 他會佩服你怎麼這麼厲害, 居然用微波爐等器具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餚, 還會拜你為師呢!!」。 

咪媽媽聽了, 不禁要想,「會不會想太多啦」。總之, 能在電視上看到柯提斯史東就很開心了, 希望不久他可以再度來台跟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圖片來源: http://news.cts.com.tw/udn/entertain/201003/2010030204199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