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一般人買了鮪魚罐回家後都是怎麼食用的?? 是直接吃呢?? 還是會加入各種食材調配出更多元的吃法??

 

之前曾經分享過義式潛艇堡的做法, 裡面的餡料除了可以搭配法國麵包做成潛艇堡, 當然也可以拿來夾土司, 或是沙拉食用。

 

前一陣子咪媽媽用電子鍋做了全麥核果麵包, 便順便做了這個餡料, 放在切片的全麥核果麵包上一起食用, 也一樣很對味喔~><

 

 

材料: (4~5人份)

 

水煮鮪魚罐()1

洋蔥()1/2

牛番茄1/2

黑橄欖約6

 

 

調味料:

 

鹽巴1小匙

粗粒黑胡椒適量

洋香菜葉適量

義大利香料適量

頂級橄欖油1 *鹹淡可依個人口味自行做調整*

 

 

做法: 

 

 

將洋蔥、牛番茄和黑橄欖切成丁, 然後與搗碎的鮪魚(瀝乾水分)混合在一起。

 

接著, 加入所有的調味料拌勻, 美味的鮪魚餡料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咪媽媽的心得與建議:

 

一次可以多做一些起來放, 早上起來只要將麵包烤好, 再舖上餡料就可以了, 甚至可以舖上餡料後再烤, 上面還可以放上一片起士也很好吃喔~><

 

不過, 雖說餡料可以多做一些起來放, 但還是得儘早吃完才不會壞掉, 原則上兩三天內吃完最為保險, 切記呀!!

 

 

延伸閱讀:

義式鮪魚潛艇堡

和風美奶滋草莓沙拉

中餐西吃之扣肉三明治

鯡魚卵海膽醬法國麵包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