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pas-1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餐廳,就位在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一走進餐廳,挑高的空間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右邊是吧檯,中間有一區圍了一圈像小型吧檯般的位子,左邊則是一桌一桌的座位。靠窗的落地窗設計,窗外還有草地,陽光透進室內,頗有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感覺。

 

對西班牙人而言,Tapas可說是晚餐前的開胃小點心,也可當成晚餐來吃,享用Tapas,就像是一種重要的「儀式」,這種儀式也反應出西班牙人的性格,和三五好友一邊享用雪莉酒、一邊吃Tapas,沒什麼比這樣的時刻更令西班牙人感到輕鬆暢快,由此可見Tapas在西班人的生活中有多麼的不可或缺。

 

 

牛舌,乍看還以為是鮪魚塊,原來是牛舌,吃起來軟嫩多汁,和印象中偏硬的牛舌感覺非常的不同。

 

 

墨魚塊,表面淋上美乃滋,如此黑白對比下,猶如甜點一般,嚐起來口感軟嫩,十分新鮮。

 

 

品丘拼盤,品丘音譯自Pintxo,即Tapas之意,色彩繽紛,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其中仿鰻魚苗和愛文芒果最令人印象深刻。仿鰻魚苗的口感十分特別,頗有吻仔魚的fu;乍看有點像生蛋黃的愛文芒果,其實是以愛文芒果做成的分子料理(另還有甜菜根、土芭樂、紅心芭樂口味),一口咬下,瞬間在嘴裡爆開,滿嘴盡是芒果的清新香味,很適合夏天,為此俞主廚還特地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參與料理交流。

 

 

烤豬肋排,以多種西班牙紅椒粉、生力啤酒、蜂蜜醃製浸泡,吃起來甜甜的,搭配啤酒,非常過癮。

 

 

西班牙海鮮飯,有蝦子、紅腳章魚、貽貝等等,沒有添加雞粉,完全取自海鮮的天然風味,保留米芯,吸飽食材天然精華的米飯,作法道地,值得一嚐。

 

 

香蒜辣椒蝦,大蒜、乾辣椒、酸豆,加上頂級橄欖油,一點都不辣,而是取其香氣,搭配麵包吃,十分對味,麵包是以18年的老麵製成的,酥脆美味。

 

 

貽貝,以蔥、蒜、辣椒、頂級橄欖油料理,肥美飽滿,新鮮即是美味。

 

 

炸小卷,排排站的模樣,加上表面淋上白色的蒜味美乃滋,乍看好像甜甜圈喔~肥厚、鮮甜。

 

 

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很適合搭配啤酒食用,加上寬敞的用餐空間,使品嚐美食多了一份舒適輕鬆的感覺。當天有一桌客人是來慶生的,現場的人也跟著感染到過節的歡樂氣氛。輕鬆的氛圍、無拘束的用餐空間,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去處啊!

 

 

Tapas-1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餐廳 (已歇業)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

電話: (04) 2259-982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2:00~22:00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