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打算找一天造訪位在微風廣場一樓的Ladurée,選購來自巴黎甜點老店的馬卡龍。這次能參與Ladurée首度在台灣歡慶聖誕的浪漫雞尾酒會,品嚐各種口味的馬卡龍,與會者還有一份Laduree馬卡龍小禮盒,實在太開心啦~XD 

此次Ladurée首度在台灣歡慶聖誕節,Ladurée總裁David Holder特地來到台灣,與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一起舉杯慶祝耶誕佳節的到來。孫芸芸不但在Ladurée微風專門店挑選耶誕禮物,也力推Ladurée為耶誕節贈禮的首選。 

除了經典口味,這次Ladurée還推出了冬季限定馬卡龍,核果脆片、可可百香椰子及栗子口味。以充滿濃郁椰子杏仁香氣的餅身,搭配進口吉瓦納牛奶巧克力與新鮮百香果汁,光想像那酸甜交融的滋味,就讓人口水直流。 

為了慶祝耶誕節,Ladurée換上了法國空運來台的耶誕裝飾,並推出耶誕節慶特別款馬卡龍禮盒,耶誕小姐《Mademoiselle Noëlle》,紅、藍兩種顏色,猶如彩妝品一般,充滿著巴黎的時尚感,今年耶誕節不用愁買什麼禮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