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完台灣六味巧克力後,當然也不能錯過蛋糕。這裡的蛋糕和法朋烘焙甜點坊的完全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一樣令人感到驚艷不已。七種口味的蛋糕排成一排,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美味啊~XD 

 

秘密NT$130,法國85%巧克力、義大利起士、農場雞蛋、北海道起士。外形像一只禮物袋,令人迫不及待想一刀切開一探究竟,有趣的是大家竟異口同聲直說剖面像筍子。外皮是脆脆的巧克力,裡面是細緻的蛋糕體,頗有層次感。 

 

小任性NT$140,新鮮柳橙、法國巧克力、椹果醬、65%杏仁膏、百香果。外觀很吸睛,除了大大的柳橙片,還有草莓、藍莓,表面還看得到密密麻麻的椹果碎,濃郁的巧克力中散發著榛果香氣。 

 

轉圈NT$150,法式生巧克力、新鮮覆盆子、莓果餡、焦糖醬、可可脆片。滿滿的覆盆子,上面是開心果碎,上層是帶榛果香氣的生巧克力,底層是可可脆片,夾餡是焦糖醬,各種滋味融合在嘴哩,迷人到讓人想轉圈圈。 

 

眨眼睛NT $140,薑汁蛋白霜、柚子奶餡、柚子醬、檸檬白巧克力香堤、檸檬達克瓦滋。雖取名叫眨眼睛,倒很像小嬰兒的頭髮。蛋白霜中散發著淡淡的檸檬與柚子香氣,好適合夏天。 

 

巧克力22NT$140,法國72%巧克力、義大利起士、法國可可粉、農場雞蛋。層層堆疊的可麗餅,表面撒上可可粉。可可的香氣,濕潤帶Q彈的口感,吃在嘴裡感覺很舒服。 

 

愛情誓言NT$150,伯爵茶、新鮮蘋果、法國巧克力、農場雞蛋、日本麵粉。巧克力、淡淡奶香,搭配酸酸甜甜的蘋果,感覺好清新。 

 

芭娜香頌NT$150,榛果、新鮮香蕉、焦糖。一看就覺得好濃郁,香蕉結合香濃焦糖與榛果,配熱茶吃,真是一大享受。 

 

很喜歡帶焦糖香氣的紅茶,當天選擇焦糖甜心紅茶(English Breakfast)搭配甜點。嚐甜點、喝熱茶最合適啦~XD

 

 

延伸閱讀: 

Le Ruban Chocolate 可可法朋。台灣六味巧克力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Chocolate可可法朋

地址: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24

電話: (02 ) 2700-8656

營業時間: 12:00-20:00 (週二公休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